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球健康研究院为Mikko Lammi教授颁发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书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量:

      2017年6月7日下午,全球健康研究院举行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为我校高端外国专家Mikko Lammi教授颁发了聘书。

DSC00161.jpg      在王院长的主持下,Mikko Lammi教授对自己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特别强调了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大骨节病长期的合作研究经历,表示愿意在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平台与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研究与合作。

      国家卫计委微量元素与地方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雄教授简要介绍了与Mikko Lammi教授开展大骨节病合作研究的经历,表示Mikko Lammi教授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期间中对大骨节病软骨损伤机制的研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先后获得2011年度陕西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荣誉奖”,入选2015年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支持项目,并每年来国家卫计委微量元素与地方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工作,参加组建“分子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郭雄教授期望在“丝路区域地方病与人群健康促进创新中心”建设中、全球健康研究院“一带一路”研究中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与Mikko Lammi教授的国际合作。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对Mikko Lammi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指出当前研究院正处于成长的初期,需要国内外加强交流合作,我们抱有极大的热情欢迎各个领域的专家人才参与到研究院的建设中来。会议最后,研究院老师和同学与Mikko Lammi教授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交流,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生命之光”大讲堂阐述全球健康与慢性病研究

下一篇:尼泊尔前驻华大使Mahesh Kumar Maskey博士访问并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