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西交1_副本_副本.jpg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9月18日,旨在针对全球健康领域面临的重大挑战,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汇集一批国内、国际领先的专家学者,开展跨地区、多国家的重大公共卫生和健康问题研究,为全球健康问题的解决和卫生政策的制定提供科学依据,培养具有国际水平和国际视野的全球健康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从而推动西安交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

2016年12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下设的慢性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系统科学与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传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地方性疾病研究中心成立,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数学、生物信息学、管理、人文、工程等多个学科的60多名全职和兼职人员。

根据研究中心发展需求,欢迎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等学科的各专业方向及与医学研究相关的工程、信息、管理、数理化等相关学科领域的杰出人才,参与到全球健康研究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