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LOGO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02 点击量:


201732日,下午3点,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在卫法楼308会议室举行LOGO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我院传染病防治研究中心主任、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教授,本次LOGO征集大赛负责人党静萍副教授和大赛参与者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学院于2016115日面向校内外征集全球健康研究院LOGO,征集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人士的积极支持,活动组委会共收到作品38份。经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与参与奖若干。

典礼伊始,主持人对全球健康研究院作以简要介绍,同时对出席嘉宾与学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其次,征集大赛负责人党静萍老师发言,介绍了征集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强调拥有独特LOGO对全球健康研究院的重要意义。接着,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邀请庄贵华教授与党静萍副教授为获奖者颁发奖品与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庄贵华院长总结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LOGO征集活动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对全球健康研究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最终落定的LOGO加以展示与解读,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LOGO正式确定。

blob.png
































上一篇:全球健康研究院参与共建“体医深度融合防治慢性病陕西省试点工程”项目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院长荣获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2016年“最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