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院长荣获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2016年“最具影响力奖”

发布时间:2017-02-12 点击量:

最近,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China Health Policy and Management Society,以下简称CHPAMS)宣布授予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Global Health Institute, GHI)首任院长王友发教授2016最具影响力奖The Inspiration Award ),以表彰王教授在国内外公共卫生领域卓越的科研成果,重大科学贡献,在多个国际学术组织的领导力和对社区多年的突出贡献,包括支持培养了大批中青年科研人员(见学会网页相关报道http://www.chpams.org/news-blog/2017/2/7/1st-chpams-inspiration-award-gave-to-dr-youfa-wang)

2016CHPAMS理事会决定设立最具影响力奖The Inspiration Award),旨在表彰在科学研究、社区服务和创新活动中有重大突破和突出贡献的杰出学者。该奖评审委员会由五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 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胡德伟教授,复旦大学胡善联教授,哈佛大学叶志敏教授,浙江大学余海教授,和CHPAMS主席陈茁博士。在候选人评审过程中,经过认真讨论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决定授予王友发教授此项殊荣。

1510825268.png

CHPAMS在位于美国的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ese Medical Board, CMB)的支持和资助下在美国成立于2008年。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机构,其首要目标是通过健康研究来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尤其是着力推动国内外学术界卫生健康学者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促进在海外工作学习的年轻学者在中国工作,并帮助中国国内卫生健康机构加强科研能力。例如2009年成立初期,CHPAMS组织10位中外青年学者参加由CMB和浙江医科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二届西湖论坛。许多资深学者和高层领导包括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院士,卫生部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卫生问题开展学术研讨和政策对话( 详情请见www.chpams.org)。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LOGO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启动“新丝绸之路全球健康研究项目” 并获得美国中华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