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科学研究
科研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中心 > 正文

西安交大-伦敦大学学院分子医学与地方病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

一、中心主任

郭雄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卫计委微量元素与地方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地方性疾病研究中心主任, 陕西省丝路区域地方病与健康促进创新协同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分子医学与地方病联合实验室中方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是环境与疾病及相关基因,大骨节病临床诊断、病因发病机制与防治研究 。


二、定位和目标

建设我国西部及丝路区域重大地方性疾病的科技创新平台与人才培养基地,引领和带动丝路沿线国家重大地方性疾病防治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全球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三、主要研究方向

丝路区域重大地方性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分子诊断、环境病因消除、人群干预策略制定与效益评价等重大科学问题研究。

上一篇: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

下一篇:老龄健康与老年医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