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大会交流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量:


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大会交流征稿通知

第四届“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

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2健康论坛

2022年6月17日-19日,中国·西安

The 4th Belt & Road Initiative Global Heal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 2022 University Alliance of the Silk Road Health Forum

June 17~19, 2022 Xi’an, China


 本届跨学科国际研讨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全球健康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健康子联盟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际糖尿病联盟、世界营养青年会等单位支持联合举办,将于2022年6月17日-19日(周五-周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陕西,西安)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跨学科国际合作-应对人类挑战-共促全球健康(Interdisciplinary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 Addressing Human Challenges • Promoting Health for the Globe

    

目前,已经确认众多国内外重量级专家学者等将参加会议并进行报告,包括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官员、多位院士、国家卫健委领导、国家疾控中心领导、多位大学校长、医院院长、国内外知名杂志编辑、多位国内外重要相关学会的主席等。



为鼓励支持与会者参加学术交流,大会设立青年论坛和壁报交流欢迎相关领域内的学者和研究生积极投稿。


本届大会征文范围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主题

1) 新冠肺炎治疗及预防

2) 传染病防控

3) 慢性病防控

4) 肥胖防控

5) 营养与健康

6) 环境健康及地方性疾病防控

7) 老龄健康与老年医学

8) 卫生体系与政策

9) 健康素养与健康促进

10) 健康大数据与系统科学

11) 移动健康及可穿戴设备

12) 体育与医学融合

      13) 健康不均衡、健康扶贫研究与实践


2. 投稿要求

1)投稿内容须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外期刊发表;


2)以论文摘要的形式,将稿件以word文件附件发送至邮箱XJTU_GHI_BRGHC@163.com邮件名及稿件名称请注明“BRGHC4投稿+作者名+单位名+征文主题”。大会不接受纸质投稿。


3提交英文论文摘要,要求正文在300字以内,全文不超过500字,注明题目、作者(姓名、职称、单位、电子邮箱)。摘要正文按照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及关键词的格式书写,并声明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稿件内容应科学性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


3.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4月29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2年6月1日前发出通知。


4. 论文交流及发布

大会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审稿会,对投稿进行审阅,录用的稿件将收录入会议汇编,其中优秀的稿件将被邀请到会做壁报展示或参加“青年论坛”口头交流报告(请注意:未缴纳注册费的投稿将不予接受交流


5. 大会优秀交流报告奖

大会将评选优秀稿件并设置奖项,授予优秀的交流报告者获奖证书及奖励。

欢迎各届同仁莅临参会!


上一篇:Conference Call on Abstract Submission

下一篇:FIRST ANNOU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