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征文通知:第三届跨学科行为健康会议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量:

      第三届跨学科行为健康会议暨中华预防医学会行为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21年5月14日-17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陕西西安)召开。会议热诚欢迎来自行为健康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积极投稿,如果稿件被采纳,将会以口头报告或海报的形式展示。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

职称为中级或初级(含博士后),或为在读博士研究生,且年龄不超过35岁的行为健康领域青年学者。


二、征文范围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行为健康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行为健康与传染性疾病;心理、社会、精神疾病与健康;大数据与行为健康;智能技术与行为健康;行为健康与卫生体系和政策等。优先考虑跨学科的行为健康研究。

 


三、投稿要求

论文以摘要的形式投稿,请将摘要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behealth2020@126.com 邮箱。邮件主题为“行为健康会议+作者名+单位”。会议不接受纸质版投稿。

稿件请用附件模板填写,论文摘要全文不超过500字,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关键词。论文作者及通讯作者承担科研诚信责任;不接收已经发表见刊的论文。


四、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4月1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1年4月30日。


五、论文交流及发布

      大会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审稿会,对所有投稿摘要进行审阅,录用的稿件将进行口头报告交流或作为海报展示。大会将设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并颁发证书。录用摘要5月5日前未缴纳注册费的,将不予展示。


六、会议报名注册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注册报名缴费。


七、征文相关问题联系人

常老师(北京大学)  

邮箱:changchun@bjmu.edu.cn


八、会议联系人

闫老师(西安交通大学)

电话:18992820077

胡老师(中南大学)

电话:13574841159

   



 

上一篇:第三轮会议通知:2021第三届跨学科行为健康会议暨中华预防医学会行为健康分会成立...

下一篇:2021中国肥胖防控研讨会暨中国营养学会肥胖防控分会成立大会:第二轮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