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控研究所入驻创新港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量:

4月30日,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慢性病预防控制研究所和传染病预防控制研究所启动搬迁入驻创新港。当日的搬迁工作在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慢性病预防控制研究所所长颜虹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传染病预防控制研究所所长庄贵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系主任、慢性病预防控制研究所执行所长曾令霞教授带领下进行。颜虹副校长和医学部综合处孟晓军处长实地调研了研究院入驻工作和相关平台建设进度,为下一步研究院全部搬迁提供支持和保障。

2019年8月,研究院2019年入学研究生新生入驻创新港。截止目前,新建设的研究院研究生机房、研究生学习室、会议研讨室、教师办公室等教学科研办公场所已投入使用。今后全球健康研究院其他6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的师生将分批陆续搬迁入驻创新港,2020年7月底完成全部搬迁入驻工作。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三个研究所入驻创新港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