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量:

2017924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成功召开。本次成立会议是在“‘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暨2017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学术年会召开期间举办。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主委韩铁如在会议中宣布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并致辞。

新闻41.jpg

  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暨2017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学术年会大会现场                            全球卫生分会主委韩铁如为王友发教授颁发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

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常委会推荐,中华预防医学会批准,大会通过王友发、崔富强、赵莉、陈军虎、蒋泓、周忠良、宁岩、尹慧、唐昆、张峰、刘世勇、张少森、陆一涵、顾菁、龙倩、梁霁、刘小波等34人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莉、崔富强、陈军虎、蒋泓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友发教授也是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了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处,并将建立青年委员会公共交流平台,成立青年委员会工作组。

成立会议上,韩铁如主委结合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对青年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们即将开展的工作寄予厚望。王友发主任委员也作了会议发言,他希望青年委员们继续努力,同心协力推动青年委员会的发展,为全球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其后他主持与会者讨论了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2017-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者青年委员热烈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新闻41④.jpg

                  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合影                                                             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后,青年委员会一些成员又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将落实会议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将会为青年委员们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公共平台,并将通过学术讲座、学生互访、合作申请科研项目等方式加强各委员单位间的合作。也将助力全球卫生青年人才库的建立,为全球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卫生体系与政策”分论坛在西安召开 学术权威与青年才俊各展风采

下一篇:西安国际营养与健康论坛成功举办 全球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前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