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代表专程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商讨未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量: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代表专程来访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商讨未来合作

 

20189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GHI)王友发院长与专程来访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和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TGI)代表会谈今后的合作。UNSW战略及国际事务负责人Tanya Spisbah女士、UNSW中国区主任魏欣女士、TGI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王院长向UNSWTGI代表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概况和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发展现况和一些今后的工作计划,表达了今后与UNSWTGI合作的愿望。Tanya Spisbah女士代表UNSW介绍了其与中国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介绍了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印度、缅甸、孟加拉国等进行的卫生合作项目。Craig Anderson教授介绍了TGI的研究情况等。

会谈中王院长也向UNSWTGI代表介绍了即将于20181123-25日(周五-周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古都文化大酒店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全球健康国际研讨会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18全球健康论坛,并鼓励UNSWTGI师生参会。他也邀请UNSW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健康子联盟(HSA-UASR),共同为全球健康事业助力。

与会代表们就未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努力推动全球健康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png

上一篇: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全球健康研究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分论坛召开

下一篇:“体育医学与健康专家研讨会暨全球健康研究院(GHI)系列学术报告第15期”在西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