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院长应邀出席 第五届欧米伽3脂类生物科技与健康国际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院长应邀出席

第五届欧米伽3脂类生物科技与健康国际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2018年4月17日,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应邀出席了在重庆召开的第五届欧米伽3脂类科技与健康国际论坛暨第二届世界欧米伽3生物科技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并做研究报告。

 

本届“第五届欧米伽3脂类生物科技与健康国际论坛”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和国际脂肪酸与类脂研究学会(ISSFAL)、国际欧米伽3研究学会(ISOR)、美国遗传营养与健康中心、亚太临床营养学会(APCNS)以及增爱公益基金会等5大机构共同主办。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典等10多个国家的24位专家与300多位学者共聚一堂,深入地交流了欧米伽3最新基础科学研究和产业创新。内容涉及儿童生长发育、精神疾病、心脑血管、癌症、老年退行性等疾病的防治,以及从鱼油、海藻、亚麻籽中制取高质量欧米伽3的科技创新。

 

 11.png

王友发教授以“发展中国家的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摄入状况”( N-3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 intake in developing countries)为题,阐述了全球尤其是发展中国家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摄入不足的情况以及如何提高民众的脂肪酸摄入等问题。

 

   12.jpg

     国际上过去几十年间有大量关于欧米伽3脂肪酸摄入和健康关系的研究。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欧米伽3脂肪酸预防疾病保护健康的作用也将被更多国人认知,其将助力推动全民健康。

 


上一篇: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做...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球健康研究院联合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