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陈溪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陈溪博士是港湾海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港湾海外是一家总部在中国的全球智慧城市咨询服务公司。他是地缘政治与技术竞争、智慧城市、企业战略专家、《亚洲智慧城市排名》的作者。他兼任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兼职副教授。他曾任北京市智慧城市规划设计院(筹)院长,支撑北京市政府制定智慧城市政策、规范和评估体系。他曾是南洋理工大学拉惹勒南国际问题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和战略委员会专家。他曾领导了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等全球多个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项目。陈溪博士在大连理工大学和康乃尔大学的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中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科技开发处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中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下一篇: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