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彭雯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量:



彭雯,女,青海大学医学院副教授,营养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兼任青海省营养学会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肥胖防控分会秘书长。德国洪堡大学Charite医学院医学博士,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南京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硕士,曾就职于江苏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从事临床工作,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境外世界名校博士类”。主要研究方向:青藏高原基层社区公共卫生研究和健康促进,研究肥胖和慢性病防控、少数民族健康、营养流行病学、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和干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欧盟Erasmus+、中国营养学会及其他国际、国内来源的研究课题9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述评30余篇,包括Science等知名期刊,并在联合国营养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学术期刊(UNSCN-Nutrition 44)发表封面文章。2017年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计划”,为青海省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学科带头人。2018年获得营养科学国际联盟(IUNS)青年学者基金支持,是中国西部唯一获奖者。

上一篇:陈溪

下一篇: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