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陈希

发布时间:2021-12-04 点击量:



陈希,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耶鲁大学健康政策与经济学副教授。他的研究聚焦在人口老龄化、全生命周期健康不平等、生命质量等领域的公共政策。他担任联合国顾问,德国劳动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全球劳工组织的环境与人力资本研究组组长, 美国国家老龄化研究院Butler-Williams学者,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的外部评审人,康奈尔大学健康经济与不平等中心高级研究员。他曾任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会长、获得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杰出博士论文奖、国立卫生研究院Claude D. Pepper学者奖、George Warren应用经济研究奖。他主持的多个美国NIH USDA-ERS、OAIC国际组织的研究项目广泛发表于权威科学、医学、经济学期刊如PNAS, LANCET, PLos Medicine, JEEM, JoPE, AJAE等。他担任CNN、BBC、Bloomberg、中国中央电视台等的健康政策评论员。

上一篇:陈茁

下一篇: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