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Blair T. Johnson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


Blair T. Johnson博士是康涅狄格大学心理科学系的理事会杰出教授,他教授关于健康心理学、态度改变和元分析相关的课程。他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是著名的科学方法学家,特别是在meta分析领域,他命名了“原始大数据”。他长期发布关于meta分析最佳方法的协定,最近敦促系统评价小组制定更好的预审目标,以高透明度报告其方法,并清晰地报告其结果。最近的其他方法工作集中在时空策略上,使得社区和邻里层面的因素对健康行为和健康行为改变产生影响。他的实质性研究侧重于社会影响和行为健康,特别是艾滋病毒/艾滋病,运动和血压,安慰剂对抗抑郁药的反应以及改善身心健康和促进健康生活方式选择的策略。他获得了美国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和其他来源的许多资助。目前,Johnson博士是《社会科学与医学》杂志的高级编辑,也是《心理学公报》的副主编,他将从2020年开始担任《心理学公报》的主编。

上一篇:Pavlo Kovtonyuk

下一篇:贾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