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储海涛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

储海涛博士是明尼苏达州双城大学生物统计学的终身教授,美国统计协会的会员,也是研究综合方法论学会的当选成员。 储海涛博士于2003年在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获得了生物统计学博士学位,2003年至2007年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担任流行病学助理教授,并在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担任生物统计学研究副教授。储海涛博士开发了用于观察性研究和随机临床试验的创新方法,并为生物医学研究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前沿统计咨询服务。目前已发表了140余篇经同行评审的文章,并引用了7,000多篇Google学术搜索。他曾担任多个统计方法研究项目的首席研究员,总额超过120万美元,并担任过合作研究项目的联合研究员,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储海涛博士目前已有8位硕士毕业和8位博士生毕业,目前正在为3位博士生提供咨询。他目前是《美国流行病学和医学统计学杂志》的副编辑。

上一篇:党静萍

下一篇:安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