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安若鹏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

安若鹏教授现任华盛顿大学副教授。安若鹏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评估整个生命过程中与体重有关的行为和结果的环境影响和人群水平的干预措施。他的工作评估了影响个人饮食行为,体育活动,久坐的生活方式以及儿童,各个年龄段的成年人和残疾人的肥胖的社会经济决定因素和政策。安若鹏教授的研究目标是建立全面的知识库和政策建议,为决策和抗击肥胖提供资源。安若鹏教授的众多出版物包括《美国预防医学杂志》,《肥胖评论》,《社会科学与医学》和《小儿肥胖》等期刊上的文章。他的研究已在媒体上广泛报道,包括时代周刊(TIME)、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福布斯(Forbes)、路透社(Reuters)、福克斯(Fox)、CNN、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等。2015年,他获得了美国健康行为学院的朱迪·布莱克(Judy K. Black)早期职业研究奖。2018年,他当选为美国流行病学院院士。

上一篇:储海涛

下一篇:Sharshenova Ain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