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迈曾书记会见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Pavlo Kovtonyuk

发布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512日下午,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Pavlo Kovtonyuk一行访问西安交大。张迈曾书记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副校长颜虹、校长助理陈腾、国际处处长梁莉、西安交大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等陪同会见。

NeoImage_副本.jpg

张迈曾书记对Pavlo Kovtonyuk副部长到访陕西及西安交大表示欢迎,介绍了陕西省自然、地理、人文、科教以及医疗体系现状和建设等概况,重点介绍了对西安交大的建校历史及学科建设等。张迈曾书记指出,陕西省政府重视高校医疗人才的培养,也鼓励省内高校与世界一流高校就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开展积极磋商。西安交大将结合国家发展重大战略,重点建设医疗区域中心,他邀请乌克兰高校就该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开展务实合作。

Pavlo Kovtonyuk副部长表示,非常高兴到访陕西及西安交通大学,称此次访问对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及巨大变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西安交大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研究氛围表示赞赏,非常赞同西安交大发起全球健康研究院,指出乌克兰近年来重视改革,国内社会正发生积极变化。同时乌克兰政府注重人才的培养与技术发展,中乌合作潜力巨大。他介绍了乌克兰的医疗卫生体系及发展现状,指出乌克兰政府的医疗改革迫在眉睫,这为两国医疗系统及高校人员合作提供了基础和平台,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与陕西相关高校在医疗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方面的积极合作。


上一篇: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医学院生物统计专家王多劳教授前来全球健康研究院参观座谈

下一篇:王树国校长出席“丝路区域环境、地方病和全球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