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颜芳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量:

颜芳博士的研究重点在于通过基于社区的参与性研究(CBPR)和应用的转化研究消除少数族裔的健康差异。她的研究的特点是量身定制的健康促进和慢性病预防干预措施(例如运动和饮食变化),其中纳入了有效的健康交流策略(包括mHealth)和健康行为理论。她采用多学科方法研究了社会和环境因素对服务不足的少数族裔人群的个人风险感知,健康行为(例如,体育锻炼,食物/营养)和其他健康结果(例如,肥胖,糖尿病和癌症)的影响。颜芳博士的研究还包括大型数据库管理,用于临床试验的数据挖掘和程序评估。在她的研究中使用的统计方法包括层次线性建模(HLM),结构方程建模(SEM),生存分析,复杂样本调查数据分析和空间分析。

上一篇:汪洋

下一篇: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