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刘世勇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量:


刘世勇,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界和产业界工作成果突出。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体系工程,复杂系统仿真,大数据仿真,政策评估,卫生政策评估,管理科学,决策与政策贯彻体系建模与仿真。他在政策评估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跨学科研究,包括交通拥堵定价政策及其影响,中国医疗保健系统的融资可持续性,肥胖预防和干预的定价政策,糖尿病干预的经济评估。他在同行评审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30多篇论文。他获得了中国教育部和中国社会科学基金会的资助。曾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的多项全球儿童肥胖相关的重大课题。曾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EEE Systems Journal, The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管理学报》等英文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近40篇文章。

上一篇:卢春天

下一篇: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