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团队建设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兼职教授及重要合作者 > 正文

Hyunjung Lim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量:


林贤珍博士是韩国庆熙大学医学营养系副教授、东西医学研究生院医学营养研究所所长。 她于2010年至2013年在韩国庆熙大学获得临床营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获得营养流行病学博士后培训。林贤珍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饮食风险因素与肥胖,高血压和糖尿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病率/流行率之间的关系。 此外,她还对营养流行病学和儿童肥胖特别是营养评估和管理感兴趣。林贤珍博士拥有评估营养状况和饮食质量以及患者定制营养管理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她还是临床营养专家,为各种疾病患者建立并应用营养治疗课程。作为一名初级教授,过去5年,Lim博士发表了超过37篇同行评审论文,作为韩国国家研究院资助的首席研究员,获得了韩国国家研究院和其它资助机构约13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林贤珍博士已作为韩国2015DRI(膳食参考摄入)成员委员会成员为20多种期刊(如《BMC公共卫生》、《欧洲公共卫生杂志》等。她是韩国临床营养学会、肥胖与代谢综合症杂志的编辑(营养)和韩国肥胖研究学会的培训/教育/营养委员会的主任。

上一篇:Mikko Lammi

下一篇:Pavlo Kovtony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