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等青年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Global Health Institute, GHI)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双一流”的发展目标,围绕教育部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建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的建设任务,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推动联合其他学院共同筹建的全球健康科研平台。

l 中国西部首个全球健康研究院,领航我国西部跨学科、跨地域的全球健康和健康促进研究

l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现有29个研究院中首个成立的研究院

l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医学板块的6个研究院之一

l 研究院名誉院长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院士,研究院院长及系统科学和健康大数据研究所现任所长为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王友发教授。王教授之前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医学院等高校任教授、研究中心主任、系主任、研究院副院长等职约20年


课题组负责人

王友发,营养流行病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二级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于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获流行病学硕士学位,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共卫生学院获博士学位。自2001年历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教授、系主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全球儿童肥胖研究中心主任等职。

曾被选为美国营养学会营养流行病分会会长、北美华人营养学会会长、北美肥胖学会儿童肥胖分会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副主任委员等。曾担任20多个美国和国际专家组及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的咨询专家及营养科学国际联盟(IUNS)饮食、营养与长期健康工作组成员。已发表280余篇学术论文,包括在JAMA、Lancet、Circulation等国际顶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论文单独被引用1000次以上,两篇3000余次。

作为项目负责人组织多国专家获得一项1600余万美元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 U54国际合作研究中心项目及多个NIH R01项目。从美国NIH、美国农业部、美国国家宇航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中华医学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机构累计获得科研经费约2500万美元。主持完成了多项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促进了交叉学科和国际合作,是儿童肥胖和营养流行病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专家。

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营养流行病学、儿童肥胖防控、慢性病防控、全球健康、大数据、系统科学。现面向海内外诚邀相关领域的中青年才俊加盟,待遇优厚!


招聘专业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文、经济学及管理学、数学/统计/信息科学、药学/药事管理学、临床医学、生物信息学、代谢组学、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青年优秀人才(包括博士后、助理教授及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身心健康。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在发表论文、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或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研究方向符合团队及学校发展的需求。


基本薪酬

其他收入

A类

30万/年

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B、C类

16-20万/年

工作条件及生活待遇

1. 可申请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职务晋升或入选“领军学者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后,学校按照相应岗位标准为其发放科研启动费、安家费;

2. 租住学校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1500元/月;

3.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 子女享受优质的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特别说明的是: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者直接纳入A类管理。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我校共同设立“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引进项目,资助优秀外籍(境外)和海外留学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入选者薪酬为20万/年。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申请信(含应聘岗位)和个人简历发至联系人邮箱。简历应包括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工作经历,以及论文、科研项目、获奖等主要学术成就、三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邮箱:xjtu_ghi@xjtu.edu.cn

联系人:闫老师1899282007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21号泓仁楼,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3105办公室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南岸,核心区占地5000余亩。是教育部与陕西省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陕西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西部大开发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教育科研优势,建设创新型省份、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项目。

这里是“一座高地”,理、工、文、医四大板块,29个研究院(中心),200余个一流科研基地,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科研文教中心。

这里有“一批亮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交通、医药健康、通用航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着力布局一批全要素、开放式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这里有“一道风景”,森林城市闻书声、湿地公园做研究、渭河滩上踢足球、坐看云起落沙洲,景色秀丽、气候宜居,聚天下英才、为世界之光。

这里是“一张名片”,创新港正逐步探索构建起大学与社会有机融合、协同创新模式、与时代共舞的21世纪一流大学新形态。

2020年9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盛大启动,向全世界开放一流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来自海内外的一流高校、著名科研机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行业龙头企业等嘉宾齐聚创新港,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内容精彩纷呈、大师名流汇聚、合作务实高效、质量水准一流。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将成为西部地区、全国范围、辐射世界的响亮品牌,发挥科教引领、攻关科技前沿、深度融入社会、服务国家发展。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咸阳市、沣西新城的大力支持下,创新港的建设空间还在不断拓展,在全面开放的社会合作中,“空间无限创奇功”的蓝图正渐渐可期。

诚邀您的加入!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王友发教授团队诚聘杰出青年人才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系统科学和健康大数据研究所”​​诚聘领军和杰出人才